不定时写东西。
三观略有不正,慎入。

【花灯】我想床上练控球

*激情短打 真的很短

*好久没写快成文废了

*有点ooc


魏大勋一直知道邓伦录了一个打篮球的真人秀,节目上线这天虽然邓伦不惜出卖色相也要阻止他看,他还是看了。

和杜锋、李易峰还有林书豪站在一起,邓伦明显有些不太“合群”。生得白白嫩嫩,坐姿不像其他三位那么随意,而是双手放在膝头一副乖巧安生的样子,怎么看怎么觉得容易任人蹂躏。

看见邓论这副模样,魏大勋忍不住在心里骂了句脏话。平时他俩去打球也不少,哪次邓伦不是一到球场就变成狂化越狱兔,见着球那跟乞丐见着黄金没啥区别。现在这副乖乖牌的样子算怎么回事?是真不知道自己长得清纯里带着色气啊?

这还不算完,也不知道节目组安的什么心,非得给邓伦和林书豪剪出cp来。什么友谊的小手,什么羞涩地低头,看的魏大勋双眼冒火分外上头。

呵,怪不得邓伦宁愿被他要到累晕过去也不让他看。

回头看着已经累得睡着的邓伦,魏大勋不由得伸出手轻轻捏了捏那张红潮未退的包子脸,“伦,你说你打球就好好打球,干嘛非得跟人林书豪整的跟啥似的,还想不让我看。”一边说手指上的力度无意识加大,捏得邓伦迷迷糊糊醒了过来。

“勋…?你怎么还不睡?”仍被掐着脸让邓伦说话有些含糊,桃花眼半眯带着些许困惑看向大勋,一只手伸过去顺着大勋线条流畅的脊背划拉了两下。

“看你怎么打篮球呗。”魏大勋感受到背后作怪的手,不由得眼神暗了暗,翻身长腿一跨就整个人压到了邓伦正上方,双手撑在身下人两侧。

猝不及防被魏大勋这么一弄,俩人仍不着寸缕的下身骤然相贴,体温不约而同再次升高。

但想到邓伦刚才是累晕过去的,魏大勋叹了口气强行压一下升腾起来的火焰,翻身躺到人旁边再牵住那只白嫩的小肉手,“睡吧,其实你不用怕我看到,大不了用自己补偿我就行。”


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天呐我写得好烂🤦🏻‍♀️主要最近太忙了完全没时间,之后应该会稍微恢复一点点的(躺平

评论(1)
热度(20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easty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