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时写东西。
三观略有不正,慎入。

开 年 暴 击

真是见鬼了。

一月还没结束,就发生了一堆破事。


星辰坠落。

国难当头,却有人借此狂欢。

走了不该走的人,留着蛆虫腐蚀世界。

我学不会转嫁恨意,也治不了心软的病。

清干净物什上的痕迹,终究删除不了记忆。


反胃。

复杂。


很多事情言语无法表述,默默无语也确实是因为不知能说什么。

终究不是心胸宽厚的人啊。

不也没资格去评头论足吗。


有人说03年SARS爆发,哥哥在那一年离开。

巧的是,今年新肺炎爆发,唠嗑离开,顺便带走了Gigi。

留世人以悲痛、惋惜。


我从小到大第一次,因为震惊和悲痛崩溃大哭。

我妈还问我是不是因为自己的事情,我说“你肯定没看新闻”。

我自己能有啥事?

那点小事,配吗?


猜测遥远未来的时候,我愈发觉得自己可能要背信弃义。


我是,罪恶的花朵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Beasty. | Powered by LOFTER